西卡卡西疼

ao3:Jessicapinejr
威毒,扑焦牌。
6人cp都杂食。

我于你不过是雾里看花,可你却是临水自照的朦胧月光。


只是你对我来说是One and Only,我宁愿自欺欺人,自以为豢//养你于掌心,坠入你隐匿又冷情的笑意,将我的幻想藏匿在清冷又迷离的梦境。


【bgm借用一下EXO前辈的玻璃鱼缸 我没有很特别的去卡点 就是把live图拼接起来了而已hhh 看的时候脑子里就想起这首的玻璃鱼缸  感觉他们跳的是那种 在幻境里挣扎的灵魂 然后努力挣脱 努力撕开幻面 今天对我们小威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 大家一起加油吧 一定会见面的❤️】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